艺术与设计学院与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签订生源基地建设协定
发布:2016-03-29 11:15
3月24日,我校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在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举行。八十五中校长吴保印、党委书记衡颖、副校长张孟军、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慧老师、影像动画系董海斌老师参加了仪式。在仪式上,吴保印校长和王慧副院长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吴校长介绍了八十五中的发展情况和近几年报考我校的生源情况。王慧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她表示双方应以“生源基地”的建立为起点,开展更多层次、更多内容的教育合作,并希望八十五中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生源。

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简介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的省市两级重点中学。其创建于1950年, 前身为西安工农速成中学、陕西师大二附中,1971年改为现名,在半个多世纪的办学历程中, 学校以其科学先进的办学思想,纯洁朴实的校风,勤勉奋进的学风,严谨精湛的教风和学校办学有特色,教师教育有特点,学生学习有特长而享誉省内外、为高校,特别是全国知名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新生,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建设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