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在瑞泉中学举行生源基地挂牌及图书捐赠仪式
发布:2016-05-25 19:02
 2016年5月2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生源基地挂牌及图书捐赠仪式在渭南瑞泉中学举行。
      西安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玉吉、教务处招生办刘峰主任,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吉晓民教授、副院长王慧、工业设计系主任张春强、院办主任张珂。瑞泉中学校长李栓良、政教主任白军红、年级组长陈望东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仪式上,瑞泉中学校长李栓良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办学特色进行彼此介绍,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开展更加深入、多元的相关活动。最后李栓良校长和吉晓民院长共同签订优秀生源协议,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并举行图书捐赠仪式。
      瑞泉中学简介:瑞泉中学创建于1938年;1953年被陕西省教育厅确立为省级重点中学;1980年被陕西省人民政府确定为陕西省首批办好的10所重点中学之一;2010年被省教育厅命名为陕西省示范高中;2013年被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确立为“校本建设项目全国重点实验单位”,被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评为“2013中国梦·中国教育教学质量示范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