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2016-09-18 15:20

9月10日上午10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10楼401教室召开2016级新生见面会暨导师见面会。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院党委书记刘跃仓、副院长李琰君、副院长王慧、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各系室主任、2016级全体导师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见面会由学工办主任何海生主持。

首先,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代表学院对2016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荣获2016级军训先进连、总分第一名、宣传报道第一名、摄影大赛第一名、歌咏比赛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办学理念、专业特色、培养目标和实践成果等,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夯实专业基础;注重实践锻炼,拓展综合素质。

接着,副院长王慧、李琰君分别介绍了本科教学、选课要求、公共艺术教育、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具体情况。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生管理及行为准则、学生违纪处分、考试规程、安全教育等各项规章制度,特别对优良学风和班风建设进行了讲解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养成良好习惯,锻炼优秀品质。

见面会在2016级全体新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2016级各班导师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和选课指导,并就专业学习的重点和难点作了认真细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