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召开2015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2015-12-24 10:26

 12月20日下午15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10楼206教室召开2015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院团委书记杜会平老师、学工办侯保航老师、黄惠玲老师以及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和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第十届团委副书记梁文卿对2014-2015学年团学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发言;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李一博对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着,与会老师分别宣读了“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年团学工作系列表彰决定”,并对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随后,优秀部门代表任琨、优秀部长代表李金泽和优秀干事代表李笑晗分别发言,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和影响力,增强整体凝聚力。

最后,院团委书记杜会平老师讲话。他对2015年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成员的勤奋工作和辛苦努力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不辜负全体师生的期望,为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年团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既是对2015年我院团学工作的总结和思考,也是对2016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