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年院级党校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2016-11-11 16:55

11月9日晚19时,艺术与设计学院2016年院级党校开学典礼在曲江校区教8楼601教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刘跃仓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老师、学工办主任何海生老师、院团委书记杜会平老师、学工办马欢老师、侯保航老师以及295名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工办于洋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老师介绍了本次院级党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院级党校负责对思想进步、政治上要求上进、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学生,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希望广大新学员能充分珍惜和把握这次院级党校学习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

接着,学工办主任何海生老师宣读了《艺术与设计学院院级党校考勤考试考核与安全纪律管理规定》,对院级党校学员的课堂纪律与考勤考核进行了明确要求。环艺161班王家祺同学发言,他代表所有新学员郑重承诺:向优秀共产党员和当代大学生楷模的先进事迹看齐,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踏实的投入和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本次党校学习,争取在党课结束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院党委书记刘跃仓老师讲话。他对广大新学员的学习态度和进取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新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和理解党章的精神内涵,端正入党动机;二、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三、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争取早日光荣的加入党组织。

开学典礼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刘跃仓老师为全体新学员作院级党校第一讲《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刘书记结合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追求政治进步的同时,思想觉悟有更大的提高,学业有更大的进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和优秀的德才兼备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