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2016-11-28 11:34

2016年11月23日晚19时,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曲江校区教10楼401教室隆重召开,100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刘跃仓向大会汇报了大会筹备情况,并受上届党委委托向大会作了党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上次院党委换届成立以来的工作,从以专题教育活动为主线,加强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 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 切实做好民主和监督保证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学院党委未来工作的主要任务。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向大会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办法(草案)》,并经大会表决通过。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何海生同志主持选举工作。按照选举程序,大会顺利选出了由王莉、刘跃仓、吉晓民、薛艳敏、张辉、陈鹏、李琰君等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共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

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两学一做”专题片,在座党员都深受教育。最后,刘跃仓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作表态发言。他感谢大家多年来对院党委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对新一届党委的信任,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配合、精诚团结、鼎力相助,立足岗位作奉献,把学院各项工作办好。同时他表示,新一届党委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开拓工作,充分发挥党委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和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调动积极因素,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以“两学一做”为契机,边学边改边做;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加强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三是以教学科研为中心工作,着力解决存在的各种突出问题;四是以日常管理、学生管理为抓手,强化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工作;五是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为目标,把各项工作落实好,总之是与广大师生一道,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守土尽责、不懈努力,为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贡献。

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