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2018-09-29 11:46

9月27日中午12点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大会在教十楼404教室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学工办主任何海生,毕业班辅导员侯保航、王舒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引导毕业班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就业相关问题。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老师作就业考研动员。王老师指出同学们首先要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与思考,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她从整体就业情况、用人单位需求、了解自己和树立信心、主动出击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同学们认清形势、准确定位。同时,王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抓住秋招的就业黄金期,调整好心态,抓住机会、果断出击。

王舒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搜索就业信息”,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网站发布的就业信息、各企业单位校园宣讲会行程以及各大招聘网站的信息,合理安排自己的求职时间。

侯保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流程,尤其是就业协议书签订等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着重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

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本着早着手、早启动、精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致力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接下来,学院还将结合毕业生求职的各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专题指导和培训工作。

会上,学院向毕业生发放了《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709090146\QQ\WinTemp\RichOle\`{UQ5FWJ54(8EUBZ5Z7]06G.png

说明: TIM图片20180928171505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09090146\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927_123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