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本科学生作品在2019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上荣获奖励
发布:2019-09-08 14:37

9月6日-9月8日,由教育部全国城乡规划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2019)在湖南长沙隆重举办。本次会议吸引了全国百余所高校的四百多位规划学科专家、学者、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围绕“协同规划,创新教育”的主题展开讨论和交流。本次大会还设置了教师教研论文以及课程教学大纲、学生提交的城市设计作业(每校3份)、城乡社会综合实践调研报告作业(每校提交5份)、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作业(每校提交4份)等三类学生作业多项评优活动。

在本次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专业城市设计作业评优活动中,我校环境设计系教师李皓老师指导的本科生张轩、王瑞琪成组的设计作业《公共生活视角下的西安市明城区城市空间营造活力研究》,荣获全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2019年城市设计作业评优佳作奖。

据悉,该项奖励是从百余份参赛作品中经过专家精心评比遴选出来的,在城乡规划学科学生教育竞赛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备受各大高校重视。

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主张“协同多元,开拓创新”的教育理念,强调设计教学与城市设计、建筑学多学科交叉,在本次获奖的激励下,环境设计系会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力度,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积极扩大对外交流,提高学科专业竞赛的参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