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2019-09-21 14:53

9月2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领导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跃仓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相关篇目。学院党委书记刘跃仓领学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院长薛艳敏领学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领学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副院长王慧领学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副院长王旭鹏领学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

集体学习后,与会人员就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学院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刘跃仓书记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十八大以来,我们党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建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出重拳、下大力,言出即随。用信仰塑造灵魂,凝聚全党力量;用制度规范行为,标本兼治;用铁腕惩治腐败,深得民心。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自我革新、砥砺前行,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二是严守党的纪律,强化规矩意识;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升综合素养;四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让师生看到变化、增强信心、提高信任,得到师生的认可和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