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本科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2019-09-12 15:04

9月1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设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本科生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王莉、各年级本科生导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马欢主持。

会上,马欢就2019年9月份主题班会“新学期、新面貌、新目标”做以简单介绍,希望各位导师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各项活动,尤其是将专业结合在一起,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加强安全稳定教育、就业指导和专业教育。

随后,学院资助专干侯保航向各位导师详细解读了学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工作流程,并重点说明了导师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作了讲话。首先感谢各位导师辛苦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各位导师能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严谨务实的作风,继续做好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安全稳定教育。同时,深入学生学习和生活实际,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其次,因为今年认定工作的政策较往年有新的变化,全体导师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过程中应注意全面了解学生的情况,确保认定工作公正、透明、规范。

会后,各年级辅导员与本年级导师就认定工作进行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