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艺教论坛】践行美育第九期:《柳银珪的作品世界》
发布:2019-04-23 09:32

【艺教论坛】践行美育第九期:

《柳银珪的作品世界》

论坛题目:《柳银珪的作品世界》

主讲嘉宾:柳银珪(Ryu Eun-kyu)

举办时间:2019年4月22日

嘉宾简介:

韩国放送艺术振兴院,写真映像艺术科,教授;中国延边大学,美术学院,写真科,客座教授;哈尔滨学院,艺术学院,写真科学,客座教授;2017全州国际摄影展映像展监督,韩国写真学会会员;日本写真艺术学会会员;2000-2003年中国延边大学,美术学院写真科教授;2003-2004年,中国大连医科大学,映像写真大学,教授;2004-2007年,中国南京视觉艺术学院写真学院,院长、教授。

论坛简介:

在全球化资本和市场的推动下,“一切固定的东西都烟消云散了”。但是反观柳银珪先生镜头下的青鹤洞村的居民,北美洲的阿米什人,都在一直用信仰来抗衡席卷全球的市场大潮。不知他们现代文明和商业文化侵袭到他们的村落时,他们还会怎样抗拒。而这种抗拒这一切的极端选择,是否就是唯一的选择?

公共效益:

本次论坛为国际著名摄影家及在校大学生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放眼世界,弘扬学术与艺术氛围,将为我校美育教育迈入国际性发展奠定了基础,大大提高在国际上的知名度。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