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2021-10-26 10:49

10月24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8次学习(视频)会议,副校长梁淑华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中华主持。

梁淑华副校长对此次中心组学习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此次学习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工作构想和建议要进一步落实落地,真正达到以学习促发展的目的;二是加快构建学院人才建设体系,明确需要什么样的教师,如何提升现有教师的水平和能力等问题,努力提升办学治院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三是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正确引导师生增强防控意识,确保校园安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网络安全重要论述,并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2020年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围绕校院“十四五”规划,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深入践行“五个扎实”,坚决落实“五项要求”,做好美育工作的梳理和落实,推动学院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方向的研究,实现中华美育精神的传播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