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赵新平副教授主持的课题获批中国美术家协会 “2017年度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项目
发布:2017-06-22 11:29

近日,我院赵新平副教授主持的课题《美的历程——巴塞罗那公共艺术与城市关系调研》获得中国美术家协会“2017年度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项目,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该项目是由国家财政提供经费支持、中国美术家协会组织实施的一项选派并资助国内中青年美术家赴国外研修的项目。2017年度中国中青年美术家海外研修工程终评会经过初评,共有27人进入到终评环节,终评会于6月16日召开,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严格评选,最终产生本批入选的13位海外研修人员。

此次终评延续了海外研修工程一贯以来学术上的高规格、高标准。与会评委均为中国美术界各领域内代表性的专家学者。出席终评会的评委有:中国美协党组徐里书记、陶勤副书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奚静之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孙景波教授、中国艺术研究院郑工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包林教授、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丁宁教授;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殷会利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张敢教授。依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评选结果在会议现场当即向全体评委公布。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评选结果遵循了海外研修工程的宗旨,反映了候选人的实际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