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2017-07-07 13:46

7月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教授,院党委书记刘跃仓老师,副院长李琰君教授、王慧副教授、张辉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莉老师,影像动画系主任陈鹏副教授,视觉传达系主任俞瑾华副教授,院办主任张珂老师,院团委书记杜会平老师,教师代表乔治,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和2017届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何海生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薛艳敏院长在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致辞。她代表全院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伴随着悠美的旋律,她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学院和老师们取得的成绩。薛院长嘱托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走向成功的路不会一帆风顺,她希望大家保持对设计和艺术的关注和热爱,有迎接挑战的勇气和必胜的意志力,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认准目标、持之以恒,用创意去点亮生活,提升品质,为国家五千年的文化积淀增加魅力。

刘跃仓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的决定》并颁奖,我院共有23名毕业生荣获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9名毕业生荣获校优秀毕业生干部荣誉称号。

    闫润扬同学和章玉隆同学分别代表2017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发言,他们代表毕业生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愿学院的明天更美好,表示要牢记“祖国 荣誉 责任”的校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老师和学校。教师代表乔治老师在发言中为2017届毕业生送出了诚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追逐梦想,勇于付出,敢于担当,报效国家。

随后,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教授和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琰君教授分别为2017届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衷心祝愿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