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环艺系举办多门学生课程汇报及作业展览活动
发布:2016-03-21 10:28

新学期前三周,艺术与设计学院环艺系分别举办2015年秋季学期“景观设计STUDIO(1)及园林艺术”教学成果汇报及展览活动。

3月4日,环艺系在我校“三雄极光”灯光实验室,举办2015年秋季学期景观设计STUDIO(1)课程学生作业成果汇报。据悉,本次活动特邀陕西省市政建筑设计研究院风景园林所高级工程师呼海燕来校参与。

活动当天,艺术与设计学院王慧副院长、环艺系张静系主任等多名教师及校外专家,分别听取了每位学生的作业成果汇报,并详细对学生作业给予认真点评,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学生受益匪浅。

3月7日—3月18日,环艺系在艺术与设计学院楼前又分别举办景观设计STUDIO(1)及园林艺术课程作业成果展览,期间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琰君教授仔细观看了本次展览,并现场指导学生。

本届学生课程作业水平有较大提升,这也说明我校环艺系通过近年来教学课程改革,以课程设计为抓手,增强学生设计训练,取得一定成绩。




我校教师与校外专家一起听取学生课程汇报

学生作业成果现场答辩

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琰君教授现场指导学生

学生作业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