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调研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2015-12-02 15:10

11月11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吉晓民、院党委书记刘跃仓一行应邀赴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集团党总支副书记、西安绘锦园文化创意孵化基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军,总经理助理、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尚发平的陪同下,艺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参观了集团文化创意展厅、品悦艺术空间、绘锦园众创空间和集团综合服务中心。

参观结束,院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袁学武向学院一行介绍了西安国家印刷包装产业基地的发展历程、运行情况,也结合当前国家政策与市场环境对集团产业环境培育、中小企业园的发展及公司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阐释,希望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能够与集团尽快展开合作,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莘莘学子搭建就业、创业的平台,助力更多的大学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舞台。同时,通过院企合作,有效地整合资源,在学生实习、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听了袁董事长的介绍和分析,吉晓民院长表示,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很强的实力,院企合作是一件多方共赢的好事情,双方可以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展开务实的合作,共同促进彼此的发展壮大。吉院长提出,从教学实践基地和众创空间挂牌开始,双方先从视觉传达专业展开合作,逐步再向互聘教师、创新创业、科研合作、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延伸,拓宽合作渠道。

经过双方的交流、讨论,最终在大学生实习、创新创业、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署和西安理工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和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众创空间授牌仪式,为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