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摄影专业两名学生喜获第六届金拴马桩奖大学生影像艺术节摄影类最高奖
发布:2017-12-27 10:43

 20171222日,第六届金拴马桩奖大学生影像艺术节颁奖典礼在西安广电大剧院举行,我校艺术与设计摄影专业学生李漪作品《天真者》和金璐作品《台T》分别获的摄影类最高奖栓马桩

    原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前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常光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文艺处处长刘晓东、陕西省文联副主席胡武功、西安美术学院院长郭线庐、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基金运营总监吴珂等业内专家共同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2017年第六届“金拴马桩奖”大学生影像艺术节,累计征集到全国各高校影视、动画、摄影、新媒体四大类2348件作品,包括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四十多所全国知名艺术类院校都有作品参与,此次颁奖典礼经过初评、终评两个环节。从来自全国的2000多组作品评议,产生了20个银拴马桩奖包括影视、动画、摄影和新媒体四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