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西安市“科技活动周”艺术展览活动
发布:2017-05-26 17:23

按照2017年西安市“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安排,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发扬“艺工同治”办学特色,安排组织了形式丰富的艺术类科普主题展览。

展览地点位于西安理工大学曲江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大厅。展览形式异彩纷呈,充分挖掘艺术与设计学院六个办学方向特色,包括摄影、影像动画、雕塑、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六大方向。展览内容含主题类摄影作品十组,动画影像作品二十余幅,微电影作品六部,主题雕塑作品十余件,环境艺术类和产品设计类艺术展板与实物微缩模型近四十件,视觉传达类海报招贴二十余幅,公益广告类作品二十余幅。

本次展览旨在提升艺术类专业的同学对学科的进一步的认识,更加了解本专业的行业发展动态,激发了同学们投身设计艺术事业的热情。展览同时吸引到了多名学校教职工及其家属到场参与,收到了良好的科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