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2017-02-27 12:48

新学期,新气象。2月26日上午9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科技楼308教室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办主任张珂老师主持。

首先,各分管副院长张辉教授、王慧副教授、李琰君教授、王莉老师就本科教学和公共艺术教育、科研和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和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尤其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毕业设计作品展等进行了部署。

接着,院长薛艳敏教授总结了假期工作,并结合各分管副院长的工作安排,对新学期工作特别是教风、学风、科研和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院教职工以崭新的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院党委书记刘跃仓老师要求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重心,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找问题、补短板,严格要求、发挥作用,不断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全院教职工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认真领会、明确目标、振奋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