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摄影专业学生获得第三届全球华人摄影大奖
发布:2017-03-02 15:15

1月15日,第三届全球华人摄影大奖颁奖典礼在广州文艺市民空间举行。在这次大赛中,我校摄影专业学生陈博文《父亲和我》系列作品获得观念摄影作品的全场大奖(共1名),奖金30000元人民币;我校摄影研究生窦乃琪《兽面人生》作品获得创作发展基金奖(共1名),奖金10000元人民币。并且二人受邀前往广州领奖,作品也同时也在广州文艺市民空间颁奖现场进行展览。


本届华摄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国内、美国、加拿大、英国、香港、澳门、台湾等近5000多名海内外华人的积极参与,组委会共收到过万份匠心之作。全球华人摄影大奖是集社会性、艺术性、技术性、视觉性为一体的全球华人摄影文化交流平台,自2013年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大奖覆盖数十个国家及地区,吸引了数万名摄影爱好者的参与和数十位华人顶级摄影师的加盟, 是华人摄影界备受瞩目的重量级摄影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