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国庆系列活动
发布:2019-10-01 14:26

为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学生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国庆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9月28日,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举办“忆峥嵘岁月 庆盛世华章”主题手绘活动。同学们发挥专业特长进行艺术构思,将自己对国家的热爱之情融入画作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风貌。

9月30日晚上,学院组织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电影《血色湘江》展播活动。革命先辈前仆后继、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同学,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和平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10月1日清晨,学院组织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现场学生齐声高唱《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深深的敬意。

10月1日上午,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代表200余人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学院通过举办系列爱国主义活动,营造爱国主义教育的浓厚氛围,鼓励广大学生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