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2019-10-19 16:29

2019年10月19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开幕。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影像动画系,由苍慜楠老师指导的李晓勇、张权伟作品《唐兴庆宫花萼相辉楼的原真性数字化复原》,获得数字绘画类全国二等奖;由蔡雨欣老师指导的徐懿、茅芯蕾作品《点绛唇》,获得数字影像类全国二等奖。视觉传达系,由俞军财老师指导的杨越涵同学的作品《水果茶包装》,获得了视觉传达类全国二等奖。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了全国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参赛对象为全国高校艺术及设计类专业师生,本次大赛总计879家单位报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31897件,命题类作品4982件。大赛拥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及知名度,已成为国内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国文明网”、“人民网”、“中国教育网”等权威媒体纷纷进行宣传报道,“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还将展示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