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2019-10-21 16:32

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10月21日晚8点,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学院209室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讲述了“特等功臣”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时代楷模”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抽粪女工”李萌、“羊书记”隋耀达、嫦娥四号参演参试人员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的感人事迹,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优秀共产党员”。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模范事迹诠释使命担当,在这些先进人物身上,彰显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他们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言。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习先进、争做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