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雕塑展
发布:2019-10-30 16:37

9月25号到10月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雕塑作品展在重庆当代美术馆举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马晓峰雕塑作品《苏武》入选了本次展览。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影响最大的国家级美术作品展览,每五年举办一次,入选作品题材广泛、形式丰富,展现了近五年来雕塑工作者在艺术语言、表现手法、创作理念等方面所做的新探索、新突破和新成果。

据悉,马晓峰老师创作的作品《鱼翔浅底》在六月份还入选了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

《苏武》

《鱼翔浅底》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雕塑展区复评结果

http://www.caanet.org.cn/newsdetail.mx?id=7213

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参展作品名单

https://www.mct.gov.cn/whzx/bnsj/yss/201905/t20190510_84343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