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达荷大学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Shauna教授一行到艺术与设计学院交流访问并作报告
发布:2019-10-26 16:45

10月24-26日,美国爱达荷大学艺术与建筑学院的院长Shauna Corry教授、建筑设计系系主任Randall Teal教授及胡晓教授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校际访问及学术交流,与学院薛艳敏院长、王慧副院长、王旭鹏副院长、王莉副院长、环艺系系主任乔治老师、环艺系教师孙昕副教授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期间对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并签订了初步合作意向书。

座谈会后Shauna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的产品设计实验室、室内设计实验室等,并和我院环艺系师生进行进一步的交流。环艺系张纪军老师、文仁树老师等对学院环艺专业学生的设计作品进行了讲解,环艺17级室内设计专业学生对其搭建的设计场景进行了讲解,受到Shauna教授一行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10月26日上午,Shauna教授和Teal教授专门进行了学术年会的报告,报告针对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交流访问为中美两院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e93a7ecd6a8040c83c90a4311bb1151

IMG_256

ed2486b3e7146acf3c1d706c3b0af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