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2019-10-30 16:48

10月30日上午9点30分,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小组组长岳新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诚主持。

前期,按照学校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自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重点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每一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都形成了检视整改书面材料。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18个是否”进行了认真自查,逐一列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明确改进时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也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岳新利老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准备工作细致充分,找问题准确深入,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要通过此次工作看到差距,明确方向,把解决思想问题与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对检视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落实。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警醒自我、改正问题、凝聚共识、统一思想,为带领学院取得更大成绩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