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2019-10-31 16:52

为切实推进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升科研水平,促进学院发展,10月31日下午14:30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09会议室隆重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科技处副处长薛伟贤,科技处任静、李胜凯老师出席了会议,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师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由院分管科研工作的王慧副院长主持,她总结了去年我院各类纵向基金申报与立项的情况,为大家传达最新制定的学院科研奖励办法(讨论稿)并公开征求意见,解读了学院2020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指标要求。薛艳敏院长感谢学校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鼓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国家级课题的申报。科技处副处长薛伟贤发表讲话,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科研立项、论文发表、横向课题到账及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敦促学院教师把握好国家基金申报的时间节点,提前着手、充分准备、精心打磨申报书,并表示科技处将大力支持学院国家基金申报的各项需求。

会议邀请了学院获批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乔治老师、获批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青年项目的刘小雯老师进行基金申报的交流与分享。两位老师就基金申请中的选题、撰写要点、申请心得、资料准备、申报书修改完善等方面分享了成功经验。动员会上教师们积极踊跃地提出各种问题,与分享的老师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此次动员会内容充实,成效显著,加深了艺术学院教师对基金申报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申报基金的信心,为我院进一步开展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动员会后,学院将细化课题申报各项工作,聘请专家深入辅导,强化阶段性检查工作,积极推动学院的申报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