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赴西安东方美术职业高中开展高考招生宣讲与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发布:2020-07-30 17:12

为进一步加强与巩固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为我校招收更多优质生源,723日上午,视觉传达系支部书记陈强副教授和刘玉柱副教授一行赴西安东方美术职业高中开展了高考招生宣讲和志愿填报咨询活动,并受到了教务处李竞主任的热情接待。

首先,陈强副教授为西安东方美术职业高中的毕业班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学院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和专业优势等内容。然后,他简要地介绍了我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和历年各专业录取情况,并与家长、考生就志愿填报进行了互动答疑。刘玉柱副教授对现场提问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合理的建议,考生现场踊跃。

由于本次招生宣讲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安排及时,所以取得了较好的的宣传效果。李竞主任对我校与生源基地的相关政策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希望能长期合作,这样在给他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