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
发布:2022-05-09 17:03

    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要求,5月6日上午,我院组织院新闻媒体宣传小组成员在逸夫科技楼20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中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把好政治关的实施办法(试行)》《艺术与设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机制》,以及新闻宣传固定错误表述样本库。

    会议要求,要把新闻宣传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各系室要严格落实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相关制度,严肃新闻宣传的各项工作纪律,媒体平台负责人和管理员要严格把关、做好服务保障,助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还要求针对学院各级媒体平台从2021年1月至今的新闻开展固定表述错误及文字性表述错误自查自纠工作。

    朱中华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各系室新闻媒体负责人及管理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新闻宣传工作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要性,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守好“主阵地”、“责任田”,传播正能量,讲好学院故事。

    会议还研判了社团、统战等相关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