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系列入学系列教育(四)大学第一次班会
发布:2022-09-16 14:48

为进一步增进新生与班级导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发挥导师在学生培养工作中的专业启蒙作用,根据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安排,9月16日下午由14名新生班级导师组织召开了“大学第一次班会”,新同学们与期待已久的班级导师线上相遇,解锁大学生活第一篇章。

首先,各班级导师表达了对于新生的热烈欢迎。各班围绕适应性教育、学风班风建设、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班委选举等主题,导师引导同学们尽早认识专业魅力,树立目标,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领域。随后,向新生介绍了大学期间面临的各类学习任务,鼓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坚持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基础。最后,导师对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班会,拉进了导师与新生的距离,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让同学们对未来精彩丰富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相信同学们也将满怀期待与信心去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在筑梦新征程的道路上坚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