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理工大学陕西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现场认定考察顺利完成
发布:2023-02-09 10:30


2023年2月8日下午,由陕西省工信厅与西安市工信局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考察团莅临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对我校校级科研基地——西安理工大学复杂机械装备工业设计中心进行考察。

该中心于2017年获批成为校级科研基地单位,依托我校的优势专业和学科,以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为核心整合多方面优质资源,立足陕西省面向全中国,长期从事工业设计服务与研究,逐渐形成一套完备、成熟,具有行业特色、产学研一体的工业设计研发、设计服务体系,经过5年的进一步发展完善,于2022年10月申报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西安理工大学复杂机械装备工业设计中心)。

经过省工信厅审核、初审、复审之后,现场考察是终评之前的环节。申烨华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工业设计中心主任)、副院长王旭鹏、科技处副处长郭梁、工业设计系主任周毅晖、副主任葛畅、张春强等中心主要教师参加考察工作。经过考查工业设计中心基本情况、查阅考查要件及相关工作材料、现场考查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情况、现场提问抽查相关情况、工信厅领导作总结等多个环节,现场考察工作顺利完成。

近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对最终获批第三批陕西省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名单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