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煤航集团专题地图创新设计中心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2023-02-23 10:33

2023年2月14日上午,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航测遥感局(以下简称中国煤航集团)专题地图创新设计中心主任高晓梅女士带队一行来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考察交流,此次交流主要面向西安理工大学复杂机械装备工业设计中心。

中国煤航集团是陕西省第二批省级级工业设计中心单位,该中心是煤航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高晓梅女士是煤航集团中国专题地图创新设计中心主任、地图制印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2022年“西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获得者。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工业设计中心主任薛艳敏,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曹从军,及周毅晖、葛畅、张春强等老师参与了会谈,带领高女士一行对工业设计中心的研究室、实验室、设计项目等进行了参观,双方互相介绍中心的建设情况、探讨了合作的方式和内容,并对进一步了解沟通工作进行了筹备讨论。双方均表示拟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关系,凝心聚力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