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商
发布:2024-03-25 15:17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成效,322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少数民族学生工作会商。少数民族管理中心杨富成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有睿主持。

会上,辅导员逐一汇报了所带少数民族学生基本情况,并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疑惑。杨富成对我校少数民族管理中心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详细解读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的有关规定,对辅导员的疑惑逐一解答,并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如何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胡有睿表示,学院会持续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管理中心的工作交流,不断提高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认识到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重要性,分析当前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主线,努力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