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 “国家安全,青春共守”主题宣讲会
发布:2024-04-12 18:25

为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4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安全,青春共守”主题宣讲会。宣讲会特别邀请了我校优秀退伍学生毛义琛、孔维华、赵晨担任主讲嘉宾。

宣讲会上,三位主讲人结合自身军营经历,解读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要求和国家安全体系的基本组成,让学生们明白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懂得了维护国家安全要从日常做起,要时刻保持警惕,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生动励志的军营经历,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宣讲会不仅帮助学生们了解了国家安全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国防意识,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大家更加自觉地维护国家安全,以青春之力量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此次宣讲会得到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密办)与保卫处的大力支持。艺术与设计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