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校企“党建联建搭平台 共谋合作促发展”活动
发布:2024-04-17 17:41

为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党建联建工作融合共进,41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搭平台 共谋合作促发展”党建共建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英、副院长王旭鹏、教工支部书记魏琰、孙茜、苍慜楠,组织员赵若羽,华电陕西公司副总经理张幸福、综合能源公司副总经理任清洁、安康项目筹备处主任阴战明、杨凌项目筹备处主任许卫民、空港新城筹备处副主任白珺、规划部副主任王锋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单位的具体情况、党建引领、发展方向、项目成果、合作意向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李文英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途径,加强校企合作能使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近些年,学院在文化挖掘、产品设计等方面成果较为突出,学院的6个专业与企业的需求高度匹配,希望能够尽早完成有效衔接,将新质生产力赋能绿色能源,实现共谋发展的新局面。张幸福表示,电力虽是传统行业,但与艺术设计是有共通点的,其中学院的环境设计专业与公司的发展方向更为紧密,希望在未来公司发展的规划、工艺、环境设计、施工等方面与艺术设计完美衔接,实现工业与艺术的有效嵌入,聚焦华电品牌,打造精品工程,实现产业、项目、设计的深度融合。

会后,双方就后续党建和校企合作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