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受邀参加柏奕游戏动漫文化产业园开园仪式
发布:2024-01-27 23:16

126日,柏奕游戏动漫文化产业园开园仪式在灞国际港陕西数字出版基地举行,国际港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静,陕西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会长刘巍、陕西数字出版基地园区负责人孔啸,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等兄弟学校代表等160余人参加开园仪式。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党委书记李文英、副院长孙浩章、学工办主任郑智聪受邀出席活动。

薛艳敏在开园仪式上致辞。她对柏奕游戏动漫文化产业园开园表示祝贺,重点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科结构、科研发展、产学研合作等情况。她希望广大企业家深入了解艺术与设计学院,持续加强合作,共同交流和探索产业发展新态势,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文英代表学院与西安柏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孙浩章被聘任为西安柏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家。

开园仪式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柏奕游戏动漫文化产业园。

据悉,柏奕游戏动漫文化产业园由西安奕控股集团投资运营,奕集团已合作企业5000家,累计服务2.5亿用户,年产值超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超过10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