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2021-07-02 14:56

7月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6次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中华主持,主管副校长梁淑华、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专题研讨。

专题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人激情澎湃,备受鼓舞,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廉洁奉公,爱岗敬业,将红色文化教育融入到专业教育中,做好文化创作和思想引导,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