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2021-06-24 14:58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6月22日晚上在曲江校区教10楼401教室,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易鹏老师为全院学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易鹏老师以“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思想伟力 激发青春力量”为题,从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百年大党辉煌的关键、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理论照亮现实——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激发青春力量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历史,阐述了重要理论,以及论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丰富实践成果。

通过此次学习,使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认识到了党的理论的创新性、先进性和延续性,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知党史、感党恩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促使全体学生党员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