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2021-07-02 15:00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峥嵘岁月,百年风华正茂,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她第100个生日。7月1日上午8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院班子成员、系主任、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学院209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盛况。

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场师生们聚精会神,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感到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并引发热烈反响。

教工党员乔治表示,这是一场昂扬的举国盛典,100面红旗迎风招展,100响礼炮响彻云霄,100步正步庄严肃穆,10万羽和平鸽展翅高飞,礼赞和平;71架战鹰一齐飞过天安门广场,组成71x100字样,10道彩烟辉映长空,这一刻,就是我们期盼的盛世中华。全国人民共同见证着一个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历史经验做了最好的总结,让我们更加明确新的责任与使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支部书记侯保航表示,当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我被这样的气氛感染,也随着一起使劲鼓掌,眼泪冲出了眼眶。这样的掌声是发自内心的,是对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的强烈认同,是对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由衷热爱。作为一名党员,我为自己正处在这个进程中感到骄傲和自豪,我希望将自己的力量贡献在这一进程中。

学生党员冯一婷表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在于青年。身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更应该将我们的奋斗目标融入党的事业,将我们所学的专业技能更好的服务社会,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用我们的方式向人民传递对党和国家的爱与尊敬,让更多的人通过艺术作品来体会与铭记历史。在未来我们一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中华人民的伟大复兴梦而奋斗!

入党积极分子宫明怡表示,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非常激动,有这样一个政党,国家何愁不富强,人民何愁不安康。作为一名大学生,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在黑暗中相信光,在绝境中相信希望,在没有路的地方,辟出远方!如此百年方有今天,薪火永相传,吾辈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