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第14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2021-11-11 09:22


11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朱中华在逸夫科技楼205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的批复》,集中学习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工作流程》等材料。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修订)》(西安理工党发〔2021〕50 号)等文件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工作流程》,将文件精神和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要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流程,明确学院党委会、纪委委员的构成、提名原则、条件和酝酿推荐程序,按照候选人多于应选人数20%的差额选举办法,对学院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酝酿推荐。

会议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精心组织,加强工作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换届选举依法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