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第16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2021-11-24 12:05

11月2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朱中华在逸夫科技楼205会议室主持召开我院党委(扩大)会议。

会议汇报了各支部反馈的学院换届选举党委、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意见和建议,以及相关支部对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考察情况,经研究,会议一致同意通过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同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规划报告,并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分析研判,整理出39条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责任。

朱中华强调,意识形态无小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履行把好方向、做好引导的职责,把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同时,做好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容易引起舆情事件的分析研判,抓紧抓实,强化风险意识,守住政治底线,确保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