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工匠心】校党委书记李智军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2024-03-25 09:46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智军莅临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调研。

李智军参观了学院艺术与设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械创新实验室、工业设计与环境艺术设计实验室,随后听取了院长薛艳敏关于学院基本情况的汇报,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多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科的优势特色表示肯定。李智军指出,学院在艺术设计领域有着独特的优势和特色,这种特色不仅体现在教学科研上,更体现在学院的文化氛围和学术氛围中。在交叉结合方面,学院积极探索不同学科之间的交叉融合,促进了学科之间的互补和发展,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和学术交流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活跃学校文化气氛方面发挥出了一定的作用。

最后,李智军与学院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就人才引进、考核评优政策进行了交流,并要求学院应当坚持艺术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的理念,继续发扬传统,吸取经验,充分利用工科优势,不断创新,凝练保持自身特色,增加竞争力,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好艺术育人,为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